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Whole Foods 結果共4筆

  • 亞馬遜第3季獲利持穩 營收如吞大補丸

    網路巨擘亞馬遜今天公布第3季獲利持穩,營收則因收購全食超市公司(Whole Foods),加上旗下運算硬體產品陣容擴張,有如吞下大補丸。
    2017/10/27 13:01
  • 沃爾瑪正面對戰亞馬遜 股價創兩年半新高

    美國網路零售巨擘亞馬遜,今年6月以137億美元,收購了天然食品超商Whole Foods,一舉改變美國的零售業,全美最大零售商沃爾瑪,也開始進行各項反擊攻勢,沃爾瑪在10日宣布,之後2年將拿出110億美元,擴張線上業務和發展其他創新服務,更自信的預告下一個會計年度,沃爾瑪在美國市場的網路銷售將會增加40%,此外還會拿出200億美元進行股票回購計畫,正面迎敵的方式獲得了投資者的回應,10日當天沃爾瑪股價上漲4.5%,創下2年半新高。
    2017/10/11 19:55
  • 亞馬遜准併全食超市 跨足美國雜貨市場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今天指出,已批准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計劃以137億美元(約新台幣4155億元)對全食超市公司(Whole Foods Market Inc.)併購案。
    2017/08/24 11:08
  • 亞馬遜收購Whole Foods 進軍生鮮市場

    美國電子商務巨擘亞馬遜又有了大動作,這次要改變的是美國的食品零售產業,亞馬遜宣布將以137億美元,收購美國的有機生鮮超市Whole Foods,消息一出包括沃爾瑪Target,和Costco等其他食品零售商,股價全部一片慘跌,因為一夜之間,亞馬遜瞬間從線上到線下成為美國十大食品零售大廠。整個收購案預計在2017下半年完成,以後Whole Foods在全美超過460家的超商,就會變成亞馬遜的生鮮配送中心,這樣網路電子商務與實體店面的整合,讓消費者將來只要在線上下單,亞馬遜就會把生鮮食品在指定時間直接送到指定地點,徹底改變人們的消費習慣。
    2017/06/19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